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江映蓉新唱片《发生秀》火热发布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发生秀 Fashion Show》热舞开场

演出精彩瞬间

江映蓉分享新专辑背后故事

圈内好友巫启贤、邵兵现场助阵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尤静波与江映蓉后台合影

现场热情歌迷

母校花篮送祝福

发布会现场 

 

  3月19日,09快女冠军、天娱歌手VIVI江映蓉携最新专辑《发生秀 Fashion Show》在京举办发布会,巫启贤、邵兵、黄英、王艺洁等圈中好友到场助阵。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尤静波也特意亲临现场,代表李罡院长及母校为其送上祝福。

  发布会当天,江映蓉身穿一袭红色的镂空裙装亮相舞台,以一首动感的《发生秀Fashion Show》火热开场,将整场气氛立刻燃至高潮,久未露面的她也显得更有性感女人味。现场江映蓉与主持人畅聊新专辑背后的创作故事,分享了和韩国造型师合作时的趣事。天娱音乐总经理梁阅及Youtube高层殷建波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江映蓉送上了贴心礼物,更宣布次天娱正式牵手YouTube开展江映蓉专属页面,使得这张唱片于全球推广上线,并祝福她新唱片大卖。江映蓉也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声音。

  在发布会最后,在巫启贤、黄英、王艺洁等圈中好友的邀请下,江映蓉还以一身命名为“还我蓝天白云”的彩绘服装登场,用行动呼吁大家“保护地球,还我蓝天”。

  江映蓉第三张专辑《发生秀Fashion Show》以“爱美主义”为主题,音乐类型延续了江映蓉此前的风格,仍以动感的舞曲为主。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在这张唱片中她首次尝试了全新的发声方式,也就是用鼻音唱歌,用气声辅助。专辑造型以红黑两色为主——红色代表舞台上的她,奔放、热情,黑色代表舞台下的她,安静、成熟。江映蓉称这张专辑要传递出一种“爱美主义”的主题,“只要努力,人人都可以变美丽,变美不只是外表,更是心灵的净化。而世界也一样,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一定会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