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杨宵亮相《百变大咖秀》模仿张杰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小张杰”杨宵

百变大咖秀 杨宵《亲爱的你在哪里》

百变大咖秀 杨宵&顾月《我们要在一起》

 

  由湖南卫视最精良团队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自2012年7月开播以来引起收视狂潮,由来自全国各地的模仿达人组成的“模王秀团”更是节目中一大收视法宝。其中,著名歌手张杰的模仿者——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杨宵也随着节目的热播被广大观众熟知,他与著名主持人谢娜扮演者顾月合作表演的《我们要在一起》更是引起观众一片热议,视频段落被网友疯转,点击率居高不下。

  因长相酷似张杰,杨宵被喜爱他的观众亲切地称为“小张杰”。对于新人歌手颇为避讳的“模仿”,杨宵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认为被认为像某位明星并不是件坏事。“我觉得这对于刚起步发展是比较好的,可以让观众快速的认识我;同时我也不会放弃发展自己的风格。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走出一条独属于我的音乐道路。”

  杨宵,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2012届毕业生,师从青年教师马震涛。曾获世界青少年华侨华人艺术节香港总决赛通俗唱法金奖、腾讯美涛型秀达人10强、北音《风尚人物》,曾参加北京鸟巢万人乒乓运动会开幕式、中国建国60周年天安门联欢晚会、北京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等大型活动演出,参与拍摄杜海涛《男人婆》MV、安踏街舞广告、卡玫尔芳香沐浴露广告,并在CCTV《时尚街区》、CCTV《开门大吉》、北京电视台《北京客》、深圳卫视《大娱乐家》等综艺节目中担任表演嘉宾。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