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MULTI-EGO乐队出征亚洲最大音乐节SUMMER SONIC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MULTI-EGO乐队在演出现场

MULTI-EGO乐队

 

  近日,全亚洲最大规模的都市音乐节“Summer Sonic”音乐节在日本东京激情上演。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组成的MULTI-EGO(猫踢狗)乐队继2011年之后再度征战“Summer Sonic”,与阿修罗乐队、大悲乐队、大粉乐队、Forget And Forgive、NewTank等另外5支国内实力乐队将组成中国摇滚梦之队,面向世界施展了中国音乐人魅力。

  Summer Sonic风靡日本十余年,是日本乃至亚洲规模最大、最为成功的夏季音乐节两天音乐节,造福日本乐迷也吸引全世界的注目。今年音乐节阵容包含RIHANNA、Green Day、Franz Ferdinand、New Order等超一流艺人,为全亚洲的乐迷带来了精彩的狂欢盛宴。除了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猫踢狗还参加了其他4场日本当地演出,精彩的表现让中国摇滚力量席卷整个东京。

  MULTI-EGO乐队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于晨(吉他手)、刘哲(吉他手)、缪伟(鼓手)、郭长海(贝斯)以及中国传媒大学的杭昱(主唱)于09年4月组建,乐队风格以Screamo和后硬核为主,有着够重够噪的段落、够猛够狠的Breakdown、琅琅上口的旋律以及富含中国特色的歌词,足迹遍布北京大小livehouse。乐队于2009年6月获得“2009年康师傅冰红茶乐队大赛”华北赛区的冠军;2010年成为了pop-punk/emo服装品牌“Gookie Clothing”的代言乐队,并签约非常优秀的和具有人气的Big Mac唱片公司,发行首张同名EP《MULTI-EGO》,之后在郑州、西安、兰州、南京、上海、广州等地进行了全国巡演,所到之处反响热烈,积累了极高的人气。据悉,MULTI-EGO乐队创作专辑正在紧张制作中,在不久的将来将与广大摇滚乐迷见面,敬请期待。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