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刘家成参加东南卫视《一唱百和》勇夺冠军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青年教师刘家成

演出现场

刘家成与。“偶像剧歌姬”丁当合作对唱版《洋葱》

刘家成以精彩表现抱走两万元大奖

 刘家成《味道》

刘家成《海阔天空》

刘家成与丁当《洋葱》 

 

  10月6日,每周六晚的福建东南卫视歌唱打擂真人秀节目《一唱百和》如期打响战火。在将近两个小时的现场音乐竞技中,高手交锋,精彩连连,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青年教师刘家成更是凭借不俗的唱功连闯三关,最终勇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关“明星帮唱”环节,刘家成与“偶像剧歌姬”丁当合作对唱版《洋葱》被主持人马克评为“一曲海枯石烂”的对唱,两人歌声交汇,感人肺腑,赢得了以著名艺人安琥为首的大众评审团的亲睐。

  刘家成老师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曾师从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主任衣江风老师学习声乐。他声音宽阔明亮,质感大气,辨识度极高,感情细腻丰富,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小歌唱比赛,获奖无数。个人原创单曲《爱给希望一片天》《你是我生命中唯一最爱的人》在全国600家电台播放及宣传,希望工程公益歌曲《爱给希望一片天》MTV 也在全国50几家电视台播放,好评如潮,被称为“新生代炫酷情歌小子”。09年,刘家成成为北音的一名声乐教师,在任教的三年多里他对每一个学生进行悉心指导,注重培养学生的个性化,认真分析学生的素质,注意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虽然时间不长,教学已取得明显的效果,一批优秀学生脱颖而出。

      相关链接:

    北音学子夺冠《一唱百和》新闻回顾: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4E00%u5531%u767E%u548C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