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主演的微电影《小强》在母校取景拍摄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毕业生金俊延(前)担任《小强》编剧、主演兼制片

北音附属中专流行演唱专业高二学生罗汐(左)和音乐剧专业高二学生潘怡(右)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忙碌的剧组工作人员

 

  5月31日上午,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毕业生金俊延编剧、主演兼制片的微电影《小强》剧组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园取景进行了拍摄。其中,北音附属中专流行演唱专业高二学生罗汐和音乐剧专业高二学生潘怡受邀在剧中饰演角色。

  《小强》讲述的是三个大学生走出校园后,美好的理想与冷酷的现实发生了激烈的碰撞,三人经历了忧郁、彷徨,最终战胜了自己,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晴空。据悉,该剧拍摄历时四天,今日上午在北音操场和男生宿舍取景,将于明日杀青,预计六月底在优酷网首映,敬请期待。

作者:图/娄翔龙 文/刘枫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