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剧系学生主演大型儿童音乐剧《GO GO GO 大角牛》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09级音乐剧学生仝沐饰演“牛丫丫”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GO GO GO 大角牛》副导演兼声乐指导张昊(正中)饰演“蝙蝠魔”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导演王泽与众演员谢幕

录音系优秀毕业生李灿(中)携录音系09级学生(从左至右)王刚、张彦慈、付星星、雷长庚负责首演音响设计

(前排从左至右)刘洋、仝沐、路杨、张昊与投资方、导演合影

 

  6月1日至6月3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系2010届毕业生张昊担任副导演、2011届毕业生路杨、09级学生刘洋和仝沐担任主要角色、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08届毕业生李灿担任音响总监的大型儿童音乐剧《GO GO GO 大角牛》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该剧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少年儿童及家长的喜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了该剧。

  大型儿童音乐剧《GO GO GO 大角牛》是根据央视曾一度创下同期节目收视率新高的国产动画大片《小牛向前冲》改编而成,主要讲述大角牛和伙伴们一起拯救牛大都的故事。剧中,刘洋、仝沐、路杨分别饰演“蝙蝠魔A角”、“牛丫丫”、“蝙蝠妖”三个重要角色,而曾主演过众多音乐剧、话剧、影视剧的张昊更是一人身兼副导演、声乐指导两项要职,并在剧中饰演了“蝙蝠魔B角”。此外,该剧首演全程启用了有着丰富舞台音响设计经验的北音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优秀毕业生李灿作为音响总监。北音学子扎实优秀的专业基础和认真敬业的精神深得该剧导演王泽的青睐,“北音学生身上富有很多优秀演员的特质和闪光点,他们朴实而又敬业、有潜质、充满想象力和舞台表现力,最重要的是一次次给了我很多惊喜,尤其副导演兼声乐指导张昊非常优秀,以及现在启用的新人刘洋、仝沐,作为我剧中的重要演员,他们都没有让我失望,反倒越历练越优秀,观众对他们的表演评价极高。”

  据悉,该剧将于7月16日起开始全国第一轮巡演,敬请关注北音学子的精彩表现。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http://news.bjcma.com/tpxw/8501.html

  相关链接:

    中央电视台报道大型儿童音乐剧《GO GO GO 大角牛》

    http://news.cntv.cn/china/20120602/103229.shtml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