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董德皓首部独立制片3D悬疑恐怖电影《诡婚》受关注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诡婚》主演陈小春、杜海涛等

北音毕业生、《诡婚》制片人董德皓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2012届毕业生董德皓担任制片的国内3D悬疑恐怖电影《诡婚》在北京杀青。董德皓曾在《画皮2》、《十二生肖》等电影作品中担任制片助理,积累下丰富的工作经验,此次是他首次尝试担纲独立电影制片人,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为该剧付出了不少心血,也最终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处女作”,迈出了作为独立制片人的“第一步”。据悉,完成此片后,董德皓已相继签下《名模》、《洪拳》等电影。

  电影《诡婚》由香港著名导演林子皓指导,香港明星陈小春、傅颖、孙兴、李婷宜、杜海涛等联袂出演,主要讲述了一段男女主人翁之间的“冥婚”故事。该片参加了3月19日举行的香港国际电影节并得到了广泛关注。据悉,3D版《诡婚》将会在今年年底上映,大陆院线也将同期上映,敬请期待。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