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果基尔补首支个人单曲《乡思》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果基尔补参加比赛

果基尔补

     

      7月8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07级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毕业生果基尔补,(汉文名:沈华)首支个人单曲《乡思》正式发布。

    《乡思》歌词恰当好处地用彝族方言完整诠释出作品的意境,旋律则扎根于民族音乐调式,应用新世纪音乐的编曲手法,试图用最真诚的情感来感动听众。对于对彝族音乐和文化怀揣着炙热梦想与热爱情感的歌曲创作者,果基尔补以音符向听众传递着彝族同胞对大自然的崇尚、向往以及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独特之道,《乡思》旋律清新淳朴,摒弃了城市喧嚣之后的原始韵味更悠然于心间。

    果基尔补,来自于美丽的大凉山,2007年怀揣着对音乐的梦想,带着他那豪放的朝气和山谷一般幽远浑厚、富有磁性穿透力的嗓音,来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开始他的音乐之路。他的专业老师这样评价他:“四年中,果基尔补在不断努力,不断成长,更在不断进步,现在,他用自己最真诚的声音和自己的努力,更见证了这个彝族小伙的实力!”而在当下流行音乐占据主流音乐市场的大趋势下,果基尔补作为歌坛新声代唱作歌手,正努力用自己的创作方式成为少数民族中拥有着自己民族历史和文化沉淀的生力军。

 


相关视频链接;

09年参加台湾选秀《两岸模仿冠军王》视频链接:
http://ent.cntv.cn/enttv/mofangguangjunwang/classpage/video/20100117/100404.shtml

首支个人单曲《乡思》mp3链接:
http://zhangmenshiting.baidu.com/data/music/6178225/%E4%B9%A1%E6%80%9D.mp3?xcode=32b0cbe3665cf575d7cc566215bc9331

作者:文/董德皓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