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化身女骑士 全新演绎快女主题曲《武装》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7月6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09年快女冠军及快女代言人江映蓉演唱的快女全新主题曲《武装》的MV“前传版”《埋下勇气的种子》在北京开拍。

  据了解,《武装》的MV由新生代导演周楠执导,整体将呈现一种“后现代十字军”的感觉,力求做到一种工业魔幻大片的效果。在MV的“前传版”中,江映蓉化身一名女骑士,跌落马下,被白衣圣者抱起,随后她星芒围绕中整装待发。拍摄当日,江映蓉还和一匹白马配合拍摄,勇敢的江映蓉将额头贴近白马拥抱它,在现场布景的衬托下,显得极具意境。由于拍摄现场是废弃的工厂,非常闷热,但敬业的江映蓉身穿盔甲还是一样坚持连续拍摄了8个小时。

  作为2011快乐女声的形象代言人,江映蓉用自己的经验化成歌声,告诉每一位快女们在实现梦想的路途中要全副武装,勇敢面对困难并迎难而上,而主题曲《武装》抢先曝光后,励志的歌词加上大气磅礴的旋律再次在网络上掀起一股试听狂潮。

  据悉,《武装》MV分为两版,作为快女代言人的江映蓉拍摄了MV的“前传版”《埋下勇气的种子》,而另外一版将由今年的快女12强共同演绎。

  新闻链接:

  江映蓉最新动态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6C5F%u6620%u84C9

        《武装》官方视频:http://www.shm.com.cn/newscenter/2011-07/22/content_3553789.htm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