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左右乐队受邀参加2011厦门“白海豚音乐节”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音乐节海报 

左右乐队

        2011 厦门白海豚音乐节将于7月29日在厦门观音山黄金海岸激情开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最具实力的摇滚力量左右乐队受邀参加音乐节摇滚演出。

    据了解,本届白海豚音乐节为期三天,以“呼唤·真”为主题,音乐节演出有强大阵容助阵,中国摇滚新力量—左右乐队与中国摇滚教父—崔健、中国摇滚界的传奇人物—许巍、“中国小野丽莎”—王若琳、女神—张悬、真男人—动力火车、迷幻王子—林宥嘉等几十支国内外知名乐队参加,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听飨宴。

   “左右乐队”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组成,作为正在崛起的新金属力量的代表队伍,他们以富有感染力的音乐、充满新思想的词曲成为中国摇滚新贵具有丰富的乐队组合经验和深厚的音乐修养。他们的歌曲充满力量、动感的震撼摇滚旋律、引人深思的词作、震撼中不失情感的演唱、乐手之间默契的配合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青睐。自2006年起,“左右乐队”开始活跃在北京的摇滚乐舞台上,至今演出不计其数。乐队作品《花开花落》、《为世界留下》、《别让梦醒来》等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青睐,并赢得了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成员介绍:
  
主唱:张顾卫
吉他:郑仕伟 娄鑫磊
贝斯:付晨雷
鼓手:杨增

 相关链接:

“左右乐队”在亚洲节拍乐队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中荣获冠军:http://news.bjcma.com/hjxx/4253.html
“左右乐队”参加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http://news.bjcma.com/szylwhj/7241.html
 九棵树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视频:http://shipin.bjcma.com/jbft/7239.html
 

作者:文/董德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