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情歌小生孙浩博首支单曲《男人下下签》网络发行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近日,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的新生代情歌小生孙浩博首支单曲《男人下下签》正式网络发行,歌曲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大情歌爱好者的共鸣,在酷狗音乐、新浪音乐、中国音乐原创基地、114音乐等网站长时间成为大家最喜欢听的歌之一,在中联榜、红歌榜等各大榜单中也都取得了不俗成绩。

  由孙浩博亲自参与创作的《男人下下签》曲风伤感,歌词动人,歌曲采用钢琴为基调,规避花哨编曲,以突显孙浩博主观声线情绪表达。歌曲一经推出,孙浩博扎实的演唱功力及超乎年龄的成熟嗓音,受到了极大关注与期待,独特的浑厚音色给每一个情感结束伤痛的人带去不同感动。

  孙浩博,内地90后优秀音乐人、平面模特、影视剧演员、配音演员、主持人、美通情感技巧派创始人。阳光帅气酷似内地当红一线演员邓超的孙浩博不打“偶像牌”,以声音亮相,以歌曲吸引喜欢听流行情歌的广泛人群,一出道就引来众多关注热议。

相关链接:

    《男人下下签》试听:http://www.56.com/p52/v_MTA3MTM2ODcz.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