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绅士乐队推出最新单曲《梦想点亮黑夜》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乐队四名成员全部来自北音爵士乐学院

机车绅士乐队在“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中释放激情

 

  6月14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四名学生组成的先锋摇滚乐队——机车绅士乐队在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网推出了他们的首支单曲《梦想点亮黑夜》,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迅速蹿红,点击量已超过120000次。

  机车绅士乐队成立于2010年初,成员全部来自北音爵士乐学院。随着乐队成员对音乐的认知和沉淀,乐队风格最后确定为独立摇滚,尤其注重音乐的旋律性。乐队的音乐也正像他们的名字一样,既有绅士的一面,也有机车一般自由青春的一面。从2010年开始,乐队经过大大小小无数次演出的历练,已经形成自己独特的舞台感觉。每一场演出,机车绅士都会点燃自己的全部激情来诠释摇滚的含义。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中,机车绅士乐队带着他们的新歌《梦想点亮黑夜》震撼“摇滚现场”,再一次向歌迷展示了他们的对摇滚的执着与激情。

  此外,目前《梦想点亮黑夜》已登陆原创北京网,以5000余次的点击量位列原创排行榜榜首,听众正以成倍的速度持续攀升中。

乐队成员
主唱:张瀚予
吉它:张瀚予 小田
贝司:寒晓
鼓手:冯喆

  《梦想点亮黑夜》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网试听地址:http://yc.5sing.com/731607.html
  《梦想点亮黑夜》原创北京网试听地址:http://www.cmbj.cc/Item/663.aspx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音乐节“机车绅士”视频专访:http://news.bjcma.com/szylwhj/7215.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