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极泷加盟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歌舞晚会《五洲风情》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小费玉清”极泷

歌声清雅脱俗

深情款款

台风优雅高贵

表现稳重大气

晚会其他精彩节目

晚会其他精彩节目

  

  6月11日、12日,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歌舞晚会《五洲风情》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08级学生极泷在晚会中翻唱经典曲目《女人花》,精彩表现获得好评如潮。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亲临现场观看演出,并对极泷的表现给予了极高评价。

  《五洲风情》是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推出的一台精品大型风情歌舞晚会,每一个节目都精彩万分,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年仅19岁的极泷是晚会中年纪最小的歌手,他的深情演绎,赋予了《女人花》这首家喻户晓的华语经典流行歌曲更深层次的涵义和更加蓬勃的生命力,带给观众一种久违了的情感共鸣和心灵震撼,令人感动万分,回味无穷。李罡院长在观看完演出后满意地说:“19岁的丁丁(极泷)是全场年纪最小的歌手,他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唱风,用飘逸声线,完美演绎了《女人花》,令观众如醉如痴。”

  极泷,内地歌坛“小费玉清”,曾是中国内地著名童星,5岁出演电视剧《大魔方》被观众熟知,之后在央视热播剧《脊梁》、《老牛外传》、《古城黎明》、《吕布与貂婵》、《隋炀帝传奇》、《洛神》中担任重要角色,其中电影电视《远山少年》 (中央电视台) 获“飞天一等奖”。 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就读期间推出单曲《中国字画》一鸣惊人,获得2010中国歌曲排行榜五项提名,并最终夺得“年度金曲奖”与“年度最佳作曲奖”两项大奖;之后又推出了风格迥异的疗伤情歌《香烟烧得手指头》网络大热,每日点击量突破20万之多,因清新悠长的嗓音与费玉清有几分相似,获得大陆“小费玉清”的雅号。

    相关链接:

    《北音传奇2》极泷专访:http://www.bjcma.com/zhxx/bycq2/6109.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