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闫晓琼主演话剧《夜店》 颠覆形象上演“癫狂喜剧”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闫晓琼在话剧《夜店》中漂亮幽默的老板娘“王素芬”

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海报

主演北音首部原创电影短片《八通线》

 

  今晚,导演田沁鑫根据电影《夜·店》改编的舞台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将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闫晓琼颠覆以往清纯甜美形象,扮演“小气老板娘”王素芬,精彩的表现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肯定。

  闫晓琼自幼习舞,舞蹈功底扎实,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习期间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学金,并曾获蒲公英杯舞蹈大赛金铜两项奖杯、湖北省专业院校舞蹈大赛一等奖;艺术实践经历丰富,曾受邀录制湖北省新春晚会春节贺岁特辑、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并利用课余时间担任平面摄影模特工作;曾出演中国国家话剧院“09话剧之秋”音乐剧《呀!被相爱了!》、北京“十三月”唱片公司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CCTV 电影频道大型多媒体音乐剧 《电影之歌》、北音首部原创电影短片《八通线》等,均有不俗表现。

  在这次的《夜店》中,闫晓琼再一次通过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导演田沁鑫的肯定。“此次起用的演员是从数百名应征者中层层选拔出的‘快男超女’,所有人都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魔鬼训练。闫晓琼在音乐剧《电影之歌》里扮演素君表妹,清新可人,唱跳俱佳。本剧中更有惊人表现,明媚大方,幽默感十足。排戏排到郁闷时,就想一见她的笑容,顿觉美不胜收。”

  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根据青年导演杨庆的电影《夜店》改编,讲述一众社会小人物在一家24小时便利店里一夜离奇惊险的经历,田沁鑫导演将这个作品定位为“癫狂喜剧”。该剧将在东方先锋剧场演出到7月3日。

相关链接:

北音首部原创电影短片《八通线》关注八零九零后http://news.bjcma.com/xywh/7034.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