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冯圣雅再推转型力作《雨火》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21日 浏览次数:

 

  2010年,实力唱将、人气女歌手冯圣雅(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签约百幕文化后相继推出《男人的泪也是一种美》、《亲爱的你在哪》两首单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冯圣雅又推出全新转型力作——单曲《雨火》。

  《雨火》拥有强大的听觉冲击,硬朗的曲风下不乏抒情,编曲乐器搭配的重量感与轻盈感节奏交错,让听众强烈感受到爱与恨、雨和火的情感交织,一改往日情歌《男人的泪也是一种美》的伤感唯美,成为冯圣雅今夏的转型力作。《雨火》里的冯圣雅,化身美丽的燕尾蝶、勇敢的夜飞蛾,爱情中的“失心疯”,破茧而出却依然执着。爱情的甜蜜与浪漫,誓言与叛逆,为爱的痛苦挣扎,为爱的义无反顾,都在歌曲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歌曲一经推出,就收到业内人士和网友的热烈反响,成为继《男人的泪也是一种美》之后又一备受关注和推崇的新作。

  冯圣雅自幼学习萨克斯和钢琴,是少有的女性萨克斯演奏者,曾获亚洲青少年器乐大赛亚太地区铜奖,梦想成为一个爵士风女歌手,在经过多年的乐坛打拼后成功转型,签约百慕文化成功蜕变,用一首原创的温情情歌迅速成为叩击人性情感深处的声音,被媒体封为“温情小歌后”。2010年,冯圣雅发布个人首支单曲《男人的泪也是一种美》,并一手包办词曲创作,其细腻生动的歌词、起伏灵动的旋律以及冯圣雅温柔铿锵的演绎,成为冯圣雅最叩人心境的流行佳作;同年,冯圣雅又推出单曲《亲爱的你在哪》及个人首张EP《情定冯圣雅》,其富有特质的声线和在音乐中表现出的唱作实力,成为华语乐坛又一实力唱将。

 相关链接:

    冯圣雅个人档案:http://www.bjcma.com/zhxx/bycq2/6194.html

    《雨火》在线试听:http://yc.5sing.com/759918.html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