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成都快女王欣:欣然绽放的“小玫瑰”!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小玫瑰”王欣

 

  席卷全国的大型选秀比赛“快乐女声”今夏又一次风暴来袭。在众多参赛选手中,一位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四川女孩王欣迅速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被媒体评价为“小小身体,大大爆发力”的她更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小玫瑰”、“萌主”和“翻版张韶涵”。而年仅19岁的王欣用她清澈、干净的声音毫无悬念地霸占了评委的耳朵,成为快女成都唱区6强之一。

  小不点——巨人

  在专业老师王虹程的眼中,王欣对音乐有着一种超乎常人的执着精神,她对每一个音乐作品都反复揣摩歌唱技巧和感情。回忆起王欣刚入学时的情景,王老师禁不住笑了:“她刚来时,其实是个很不起眼的学生,长的小,对声音和舞台的把握也不够准确,但她很刻苦,不断地找出差距迎头赶上。”学生的上进打动了老师,在王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王欣一天一点,积少成多地进步着。在快女之前,她参加过花儿朵朵,在成都晋级之前她也先后去过长沙赛区,西安赛区,却连海选都没有进。但这朵“小玫瑰”非但没有气馁而是总结失败的原因后调整出更好的状态赶到成都赛区,张弛有度的舞台表现力,独特动听的声音让评委包伟铭认真对她说到:“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小不点,其实,你在舞台上就是个小巨人。”

  小女生——大气

  王欣参加比赛前,一直在师弟周亦辰的眼中是个潜藏能量、乖巧听话、朴素清新的“小女生”。“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不管我什么时间去琴房都会看见她在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练唱。但王欣姐有现在的成绩,其实是意料之中的事,但也有点小惊讶。”周亦辰讲道。我们都知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王欣的刻苦努力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当“小女生”的这个影子在大家心中植入太深时,突然有一天当这个小宇宙爆发时炫耀了所有人的眼睛,就会大气的让人从心底对这个“小女生”另眼欣赏、佩服。做为师弟的周亦辰力说:“不管她走到哪里都是最棒的,永远散发着光芒,我力挺她!”

  不模仿——做自己

  一路走来的王欣从没想过自己将会走到多远,“不愿想得太远,我只想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这一刻的自己,让所有爱我、支持我的人看到我最棒的一面。但在比赛中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每一位选手都在努力挖掘自己的潜力,坚持自己的梦想,我想这也是我要做的。”王欣欣然说道。对于因为长相甜美、声音独特而被称为“翻版张韶涵”,王欣有自己独立的见解:“我很喜欢张韶涵和她的歌,但是我不会去模仿任何人,我只做最真实的自己,只唱自己的声音,北音的声音!”

  也许现在的王欣还只是一朵“小玫瑰”,但相信这朵花一定会在风雨过后娇艳欲滴、欣然绽放在更大的舞台上!

 

相关链接:

    北音“2011快乐女声”选手精彩视频合集:http://shipin.bjcma.com/sscz/7141.html

    贾璐(沈阳夺冠)晋级全国20强 蔡婷玉晋级全国36强:http://news.bjcma.com/sszz/7153.html

    关予涵(长沙)成功晋级2011快女全国36强:http://news.bjcma.com/sszz/7152.html

    王欣(成都)成功晋级2011快女全国36强:http://news.bjcma.com/sszz/7155.html

作者:文/特约通讯员 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