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周旭风首部独立制片电影《紫宅》上海国际电影节未映先火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周旭风(右一)携剧组代表雨中走红地毯

《紫宅》片花截图

周旭风

  6月11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雨中开幕,悬疑惊悚爱情电影《紫宅》独立制片人、著名音乐人周旭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和主演汪东城等剧组代表携手亮相红毯,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冯小刚徐帆夫妇、张国立、范冰冰、吴宇森等300多位海内外影人出席开幕式。

  《紫宅》投资达2500万,由周旭风创立的公司—华瑞鑫艺国际文化传媒出品并摄制,曾获得金像奖最佳摄影指导、金马奖最佳摄影潘恒生出任导演,集结汪东城、佟丽娅、何晶晶等两岸三地众多新老实力派、偶像派明星出演。影片讲述了从旅居国外的富家女周彤(佟丽娅饰),带未婚夫李毅(汪东城饰)回国继承父亲遗产开始,融合惊悚、爱情、悬疑元素,藉由心理层面的步步暗示,逐步瓦解片中角色内心防线,挖掘由内心发出的恐惧感。此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紫宅》备受关注,相关人士预测,这将是一部卖座又叫好的大作。据悉,此部电影将在国庆节前后上映,敬请关注。

  周旭风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毕业生,这是他首部独立制作的电影,他早在2005年因单曲《伤心海》走红,被媒体誉为“音乐诗人”,2009年,他华丽转身,从台前走到幕后,成立华瑞鑫艺国际文化传媒并出任CEO。华瑞鑫艺国际文化传媒是集电影电视拍摄、制作、发行、演员经纪、音乐制作、3D4D影视后期等业务为一体的国际性文化公司,电影《紫宅》是公司2011一大力作,在此预祝电影成功上映,并期待周旭风和华瑞鑫艺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相关链接:

    《北音传奇2》周旭风专访:http://www.bjcma.com/zhxx/bycq2/6211.html

     《紫宅》片花:http://www.letv.com/ptv/vplay/1243000.html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