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S.P.Y首支单曲《舞池谍影》重磅来袭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S.P.Y

腾讯音乐力推S.P.Y首支单曲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淡淡(Dancey)、杨天(YT)、刘芯廷(Ting)、黄晨(Una)四位花样年华的女孩组成的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S.P.Y组合重磅推出了她们的首支单曲《舞池谍影》。这首舞曲由韩国金牌音乐人李尚仁亲自操刀完成,集合中国、日本、韩国最顶级音乐大师的力量,大展国际电子舞曲潮流,曲风时尚、节奏强烈,配合SPY女团“中毒性难度”的舞蹈,必将向你的耳朵和心灵发动一场强悍的感观革命,成为遏制“韩流”侵略的“中国力量”!

  S.P.Y是一支以舞蹈实力傲视群雄的四人女子团体,也是国内最顶尖的JAZZ团队,是中国第一支在正式出道前便由于出众的舞蹈实力而吸引众多Fans的女生团体,她们不仅在2008年获得过韩国街舞大赛中国赛区的冠军,还在今年亚洲国际大赛“KEEP ON DANCEANING”中获得齐舞冠军,同时与蔡依林、张韶涵、张柏芝、谢霆锋等众多明星合作过舞蹈演出。 S.P.Y组合正式出道后更是备受业界关注,并受到很多知名电视娱乐节目的出演邀请,例如09年夏季参加江苏卫视主办的大型歌舞节目《越跳越美丽》大放异彩,并因其强烈的音乐风格和华丽的舞蹈表演被誉为“中国版2NE1”。

相关链接:

腾讯音乐:SPY女团首发《舞池谍影》 遏制“韩流侵略” http://ent.qq.com/a/20110602/000227.htm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