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首次触电 主演湖南卫视热播“红剧”《血色骄兰》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09快女”冠军江映蓉演唱《血色骄兰》主题曲《爱的箴言》

朱德(余世彪饰) 和夫人伍若兰(江映蓉饰)

倔强的伍若兰 

 贤惠的伍若兰

 

  记者今日获悉,“红色青春季”纪录片《青春三部曲》第一部《青春作伴之血色骄兰》将于5月30日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2009年快女冠军、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江映蓉首次触电,在剧中饰演朱德的夫人伍若兰,并演唱片中主题曲《爱的箴言》。

  据了解,《青春作伴》真实还原了红色年代里毛泽东与杨开慧、朱德与伍若兰等十二对湖南革命夫妻曲折坎坷的情感经历,力图通过真人还原以及实物重现的方式,去发掘每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背后那些激荡的激情与大义。江映蓉在剧中扮演的朱德夫人有大段的哭戏,首次触电的江映蓉将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该剧将于5月30日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红色青春季”是湖南卫视在建党90周年之际推出的红色电视剧节目群,包括两部红色青春偶像剧、两部剧情式纪实片、两部历史进程纪录片以及三台主流晚会一共9档节目。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