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禹洋跨界出演电影《女刑警》男主角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我院爵士学院优秀毕业生禹洋在电影《女刑警》中饰演杨凯旋

禹洋与知名影视剧演员沈丹萍飚戏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近日,我院爵士学院优秀毕业生禹洋与王姬、沈丹萍等知名演员合作,主演了由北京柏年恒腾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制作的数字电影《女刑警》。

  电影《女刑警》是禹洋参演的首部电影作品,禹洋在剧中饰演杨凯旋一角。曾参与过众多赛事及真人秀并且成绩突出的禹洋,演戏还是第一次,但禹洋仅用三天的时间就很快进入剧本,把握准角色,这一惊人的速度以及拍摄片场的表现,导演尹哲以及众多知名演员都给予禹洋很高的评价。禹洋曾自己形容说:“每次参与的活动或者比赛,都对自己是一次挑战,但是这一路我自己真的收获许多,也让我更明白自己以后的人生方向。”

  《女刑警》讲述一位已故画家为红颜知己所画的人体画在三十年后引发一场离奇刑事案件,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部略带悬疑的公安题材影片。据悉,该片计划暑期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禹洋,2008年获得湖南经视大型演艺真人秀《我最达人》冠军,荣获“中国第一达人”称号,并获得五十万元的奖金。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习期间,以他为核心的“酷乐队”还获得过2008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最佳校园原创乐队奖,同时,他还参加了 湖南台《我们都是一家人》抗震救灾募捐义演活动,与汪涵等众星合唱了公益歌曲《手牵手》和《相亲相爱》,他也由此获得了“北音大学生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

新闻链接:禹洋获“希望工程荣誉教师”称号http://news.bjcma.com/xydt/5733.html

作者:图/禹洋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