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儿童剧《马小跳》贺岁登场 我院毕业生王甜担当主演

发布日期:2011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马小跳”作为一位家喻户晓的中国原创童话人物,早已在广大青少年读者中扎下了根,在同名杂志发布创刊号之际,继去年暑期的《寻找梦幻岛》之后,其马小跳系列舞台剧的第二部作品--《马小跳之拯救巧克力王国》于2011年1月30日至31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与小观众们如约见面,并成功连演4场。我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优秀青年演员王甜受邀出演了该剧女主角安琪儿,其精湛的表演获得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马小跳系列舞台剧改编自著名作家杨红樱创作的同名校园小说《淘气包马小跳》,该系列丛书至今已在全国销售了2千多万册,并被翻译成英文版远销英、美等国家,受到了数以万计青少年读者的追捧。2010年8月,马小跳系列首部舞台剧《寻找梦幻岛》被搬上舞台,不仅在暑期引发了一阵观演热炒,更得到了《新京报》等京城主流媒体的赞誉。

    在《拯救巧克力王国》这个舞台剧品牌的年度最新力作中,安琪儿与马小跳等小朋友们熟悉的书中人物一起,为大家开启了一段充满奇幻色彩的冒险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同时又充满童趣。用小朋友们最感兴趣的话题和浅显易懂的表现形式,来让他们从故事中学习到什么是善良勇敢、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保护环境,并且要满怀希望的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

    同时,《拯救巧克力王国》作为新版舞台剧在舞美方面也着力下了一番功夫,演出现场绚丽地呈现出3D效果,舞台前景是人物表演,背景则辅以动画效果,二者相辅相成,推进故事情节的发展,这种动画里的虚拟人物与舞台真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可谓是一次成功的大胆尝试。

 


    主演介绍:

    马小跳—王淑婧,优秀青年戏剧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

    曾在多部影视剧及舞台剧中有出色的表现,代表作品有:《迷失的小露露》饰小露露、《去年冬天》饰白兰、《原野》饰金子、《幸福在哪里》饰二凤、《捕鼠器》饰—莱恩姐妹。

    安琪儿—王甜,优秀青年戏剧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曾参与表演电视剧《最亲的敌人》《边防战士》《母仪天下》,电影《飞行日志》《赤壁》,数字电影《致命的关系》饰青青《香格里拉》饰小洁,话剧《杏子黄了》饰小凤儿、《生死场》饰金枝、《当司马TA遇见韩寒》饰职员、儿童话剧《精品宝贝王国》之长胡子王国饰可可。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