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 江映蓉包揽“最佳新人”和“年度金曲”

发布日期:2011年02月09日 浏览次数:

]

“坏天使”江映蓉

 

    近日,备受关注的第11届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成功举行,内地港台众多艺人亲临现场,星光熠熠大牌云集。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09超女冠军、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荣获最佳新人奖和年度金曲奖,这是继中歌榜获得年度金曲奖的杰出成绩后,江映蓉再次用实力证明了她在华语乐坛的重要位置。


    超女夺冠后的江映蓉签约天娱,迅速完成了从一个选手到艺人的转变,并在2010年10月火热出炉个人首张唱片《坏天使》,快歌慢歌皆能应付自如的她,巨星架势加以国际风范,从而在众多新人中闪亮突围,所获的各类奖项让她坚信自己在2011年会有更多好的音乐作品回馈大家。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从2000年举办至今已有整整10年。作为唯一由中国文化部授权认可的音乐排行榜,以时尚与音乐融合、原创与流行同行为主旨,始终坚持“中国原创”,提倡音乐个性,其权威性与撼动力在流行乐坛独树一帜。该榜最受人注目的新人奖项,是各家唱片业者紧盯的风向指标,通常新人一获此奖,即证明自己已成为流行乐坛重要的新生力量。


    另悉,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上,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受邀出席,以一身性感黑色小礼服带来自己的经典舞曲《把握你的美》,热辣舞蹈艳惊全场,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性感女星。而“Everything,Everything”的歌词更是让现场观众激动得脱掉外套跟着一起扭动。从快女舞台走来,江映蓉现在俨然已经蜕变成华人流行音乐国际全能小天后,让我们期待她更加精彩的表现。


相关链接:
    江映蓉专访:http://news.bjcma.com/xydt/6491.html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