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唱作才团SS.G新专辑《学前班》席卷乐坛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

SS.G组合

专辑首发现场

新专辑《学前班》堪称完美之作

 

  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5个花样美男组成的中国第一唱作才团——SS.G组合首张迷你同名专辑《学前班》于近日正式亮相全国各地。整张专辑共收录SS.G组合六首原创作品,一经推出就席卷华语乐坛。

  2010年6月,中国首个偶像唱作才团SS.G组合亮相内地乐坛,组合的五名成员均为90后,分别为先道、明熙、魔杰、潇琦、子浩,是由鑫海传媒通过对近千名的练习生层层挑选,从声乐、舞蹈、表演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专业技能的考核而最终确定的,不仅因为他们有俊秀的外表、180的身高,更因为他们有扎实的唱作功底、舞蹈才艺和敢于表现的勇气,是目前内地组合中唯一一个以创作见长的90后组合,为偶像组合稀缺的内地市场注入一股杀伤力极强的新鲜血液。SS.G组合刚一亮相就震撼亚洲,引起无数粉丝疯狂追捧。

  《学前班》是SS.G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张专辑,同时也是鑫海传媒从形象设计、制作等各方面重金打造的完美之作。专辑一共六首原创作品,是一张集合多元曲风的唱片,有崭新原创电子舞曲,集合HIPHOP以及HOUSE元素,节奏动感;有运用柔情的欧美风摇滚,极好地衬托了作品本身的流畅与简单;也不乏大气流行之作,体现大爱主题。主打之一《X=90》,由鑫海传媒与昕薇杂志强强联手,SS.G组合与昕薇超模黄一琳首次合作,唱出每一个90后的内心声音。

  据制作公司透露,《学前班》堪称“零瑕疵”的完美之作,试听受众每日迅速倍增,好评如潮。SS.G的五个90后阳光大男孩,用音乐表达着他们对未来的无限期望和信心,相信这张专辑也能给大家带了前所未有的试听美感。

作者:图/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