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EGO乐队发行首张EP大碟《MULTI-EGO》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MULTI-EGO带着他们的首张EP开始了全国巡演

 

演出现场

代言pop-punk/emo服装品牌“Gookie Clothing”

 

  近日,由我院爵士乐学院学生组成的MULTI-EGO乐队发行了他们的首张同名EP大碟《MULTI-EGO》。EP中包括“Congratulations, we've lost the game”、“Inseparable”、“Summer Night”、“Last Memory”、“1937”共5首歌曲,发行之后大受好评。

  MULTI-EGO乐队由我院爵士乐学院学生于晨(乐队吉他手)、刘哲(乐队吉他手)、缪伟(乐队鼓手)、郭长海(乐队贝斯)以及中国传媒大学的杭昱(乐队主唱)于09年4月组建,乐队风格以Screamo和后硬核为主,有着够重够噪的段落、够猛够狠的Breakdown、琅琅上口的旋律以及富含中国特色的歌词,足迹遍布北京大小livehouse。在组建后的短短两个月时间内,MULTI-EGO乐队就在09年6月份获得了“2009年康师傅冰红茶乐队大赛”华北赛区的冠军并南下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在华北赛区决赛的颁奖典礼上,评委陶喆对他们的音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亲自为他们颁发奖状以及10000元现金奖金!

  2010年是MULTI-EGO收获的一年。他们不仅成为了pop-punk/emo服装品牌“Gookie Clothing”的代言乐队,还签约了非常优秀和具有人气的Big Mac唱片公司,发行了首张同名EP《MULTI-EGO》。之后,带着这张精心制作的、包含着乐队成员心血的EP,MULTI-EGO乐队开始了他们的全国巡演,郑州、西安、兰州、南京、上海、广州……MULTI-EGO把他们的音乐传播到了全国各地,同时也感受到了全国各地摇滚发烧友的极大热情。

  据悉,结束全国巡演后,MULTI-EGO乐队即将拍摄他们的首支MV“Last Memory”,明年还将正式推出创作专辑。相信这支年轻张扬又极具实力的乐队一定可以走得更长更远,让更过人听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嘶吼。

MULTI-EGO乐队【多重自我】 音译: 猫踢狗     
成  员: vocal: 杭昱 bass:郭长海 guitar:于晨 guitar & vocal :刘哲 drum:缪伟
唱片公司:BigMic唱片
流  派:摇滚/Rock
风  格: Post-Hardcore Screamo Electronica Emo

作者:图/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