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薇进军影视圈 出演陈坤执导的偶像剧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乔薇

陈坤

韦汝(台湾)

    记者近日获悉,“中国宝儿”乔薇(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即将参演由内地著名演员陈坤导演的城市爱情偶像剧,更首次与台湾星锐演艺的小天使韦汝合作演出,剧组还特意飞到国内洽谈相关事宜,一时间国内的媒体,甚至香港台湾的媒体都相继发出邀请要求独家采访乔薇。
    该剧即将在上海和广州展开拍摄,在戏中,乔薇饰演的富家千金,为了不靠家人独立创业,在创业的过程中历经许多的诱惑差点放弃了当初的理想,也差点放弃了与好姐妹得来不易的友谊。
    这次是陈坤首次执导爱情偶像剧,他直言首次做导演拍摄爱情偶像剧压力很大,从一个演员变成一个导演,需要考虑很多东西,需要同时兼顾和学习很多东西,感觉战战兢兢。
  据了解,此次与乔薇搭戏的,是台湾著名的星锐演艺经纪公司的小天使韦汝,拍过许多偶像剧的韦汝也非常期待这次可以到祖国发展演艺事业。相信能歌善舞的乔薇加上主持一级棒的韦汝,以及两人分别在内地与台湾的知名度,一定会在演艺圈形成一股新势力。看过剧本的乔薇也很开心有机会可以跟台湾主持界的一姐合作。
  作为国内的新人乔薇,推出首支单曲《七点半公主》就获得了乐迷的一致好评,不仅歌唱得好,而且舞蹈相当棒,故被外界一直称为“中国版的宝儿”。在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后,她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正因为乔薇在歌唱、舞蹈、表演等方面都非常有潜质,在国内的人气也一直高涨,故很快被剧组看中。
    目前这部戏已经确定会在国内的卫星电视及新加坡播出,但关于是否有可能在台湾播出一事,陈坤导演表示一切都要看台湾当局的评估。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