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丹亮相大学生奥运文化节 精彩音乐为奥运加油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都会新偶像奕丹(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携首张个人专辑《如果坏》受邀参加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奥运文化节——“青春奥运,感动经贸”的开幕式,并在开幕式晚会中完美演绎了专辑中的主打歌《如果坏》。
    奕丹第一波主打歌《如果坏》在各大排行榜打榜成绩不俗,也是因为这首歌在大学校园里有了一定的传唱度。当晚奕丹是在演出中间部分出场的,一首动感十足、韵律有佳、琅琅上口的《如果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也使整个经贸校园沸腾了起来。
    奕丹的首张专辑《如果坏》,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的特色,音乐在贴近人群的范围中呈现专属“奕丹”个人的质感与时尚雅致的气味,单就音乐的本质在聆听上就自然而然感同身受,人性化情感力量的渲染、词意的精准与深切更是打动人心。
   “在浮躁的时代,做真诚的音乐”,亚神音乐在注重原创音乐品质的同时,始终坚持最优秀的现场表现。据了解,在新专辑发片会后,奕丹紧接着进行了全国巡回演出,为各地的乐迷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也用她不同于寻常的魅力征服了人们。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