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师弟”迪克牛仔 拓展男女对唱新境界——弦子新歌《老爹》温暖演绎父子情意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弦子泡泡短裙亮相台湾金曲奖颁奖礼


弦子与“老爹”

    近日,以最佳新人提名身份受邀出席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颁奖礼“第18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的弦子(我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以一身可爱小短裙装亮相红地毯,并在第二晚的庆功宴上与迪克牛仔首唱新歌《老爹》,受到台湾以及内地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
    弦子此次赴台,恰逢她的“师弟”迪克牛仔发行入行十年的全新原创大碟,弦子特地为迪克牛仔“站台”,助阵迪克牛仔的新碟发布会及宣传活动,为了出道10年的这张全新大碟,二人首度合作了一首俏皮歌曲《老爹》,迪克牛仔更是特别照顾弦子,特意赶来内地拍摄MV。
    据了解,该歌是迪克牛仔入行十年后的首张创作大碟的主打歌,也是他首度和内地实力女歌手弦子合作完成,《老爹》一曝光就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首播第二天便升至新歌试听榜第一位,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已有千万网友点击试听。老爹沧桑的嗓音与弦子清亮的歌喉看似天差地远,合唱起来却意外和谐融洽,将男女对唱模式拓展到全新境界,而这对相差27岁的父女党也借着音乐成为忘年之交。
    该歌是一首探讨父女沟通的社会问题的歌,一个似乖巧伶俐的女儿,一个似语重心长的父亲。暖暖的歌词,跳跃的旋律,内敛的表白,是一首满溢着浓浓亲情、深深父爱的歌曲,令人回味无穷。相信身为人之父母,自然是能够体会歌曲表达的意义,而身为人之子女,更能感受到来自歌曲的温暖寓意。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