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进军大银幕 单曲入选电影插曲——魏佳庆与金马影帝吴镇宇“初恋”《双食记》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魏佳庆空姐造型让人惊艳


魏佳庆与《双食记》导演合影


魏佳庆正式入住《双食记》剧组


魏佳庆(右二)在《双食记》拍摄现场

    由激动影业公司投资拍摄的悬疑惊悚片《双食记》已于重庆火热开机,该片由张一白监制,新锐赵天宇担纲导演,更有金马影帝吴镇宇领衔主演。目前剧组传出准确消息,该剧明星云集的演员整容中即将又添一员偶像新人。天娱传媒旗下美貌与实力兼并的人气超女魏佳庆(我院流行演唱系毕业生)已经正式入住剧组,她将饰演片中吴镇宇的初恋情人。
    据了解,影片筹拍伊始,片中吴镇宇初恋情人一角始终未找到适合的演员,剧组紧张拍摄的同时,也一直在积极地为主演吴镇宇寻找初恋情人。而06超女魏佳庆清纯亮丽的形象深得剧组好感,经过紧密的洽谈终于达成合作协议。此次魏佳庆将首次进军大银幕,以特邀演员演形式加盟该片,饰演女主角余男的好友,一位美丽的空姐也就是吴镇宇的初恋情人。
    魏佳庆已于日前抵达重庆《双食记》摄制组,刚刚放下行李的魏佳庆就马不停蹄的进行角色的试装,此次佳庆扮演的是一位集美貌、气质于一身的空姐,穿上空姐服的佳庆,让所有在场的剧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连佳庆自己也表示,如果以后不做艺人了,会考虑做一名空姐。
    自佳庆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与《双食记》摄制组敲定此次合作后,佳庆本人及经纪人的手机几乎被打爆,很多媒体都非常关注佳庆此次的表现。魏佳庆本人也表示,公司对自己的规划包括影视方面的尝试,现在正在接洽的还有几部大戏,接下来还有很多片约,自己虽然是一个新人,但是要做一名像吴镇宇、林青霞一样出色的演员,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
    对于角色,佳庆也表示:只会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和对手,哪怕台词很少,镜头很少,一样会去演。就像周星驰在《喜剧之王》中所扮演的角色一样,热爱表演,不挑角色,戏份再少也会认真对待;就像此次加盟《双食记》一样,吴镇宇大哥一直是自己的偶像,第一次银幕秀能够跟自己的偶像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的合作。而一向乐意提携新人的吴镇宇也表示佳庆的形象与心目中的初恋十分贴切,对佳庆的饰演很是期待。
    另悉,魏佳庆的首支个人单曲《爱非》也被《双食记》主创人员挑中,有意将其重新编曲,作为插曲在影片中播放。重编后的《爱非》依然会由佳庆演绎。也就是说,佳庆此番首次进军影视,便唱、演兼顾,届时大家不但会在影片中欣赏到佳庆的本色演出,其柔美动听的声音更会贯穿于整个影片。
    此次金马影帝与超女魏佳庆携手,将共同上演一段青涩唯美的初恋情缘,相信影帝吴镇宇,青年演员余男以及人气超女魏佳庆的联袂出演,将会给这部以美食为主线充满悬疑色彩的另类爱情故事增加诸多的看点。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