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亮《飞翔十四秒》聆听内心最温暖的声音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一首新歌曲的诞生,都是一种新生命的演绎;一个新歌手的出现,背后都有他的故事。徐杰亮,一位坚毅的男孩,一位勇敢的男孩,一位笑容可掬的男孩,他用他厚实温暖的声音响亮着聆听者的耳朵,励志着浮燥都市人心底深处的期盼。
     这个男孩就是我院流行演唱系03级毕业生徐杰亮,这首新生命的歌曲《飞翔十四秒》已经发布,徐杰亮用他真诚的声音传透聆听者的心灵。十四,十喜,这两个字就是歌曲的生命内涵。十喜,不是简单的十四,那是世人要追求的十喜,里面有坚强,勇敢,善良,笑容,自信,快乐,潇洒,时尚,坦然,自主。
    在新歌曲不间断的应运而生的年代,徐杰亮倾力唱出《飞翔十四秒》,让十喜飞翔在无限的人潮空间里,让生命的十喜,给聆听者带来心灵深处最贴心的喜悦,得丰文化用公司最诚挚的内涵和徐杰亮一起努力,让亿千万百的聆听者“坚强在笑容自主的天空里,勇敢在快乐时尚的大地里,善良在自信潇洒的人间里”。当天时、地利、人和都在每个人的心胸里面,坦然,就会出现在追求者的心里面,成功也就不期而遇。
    聆听《飞翔十四秒》,关注徐杰亮的声音,你将会因此成为一个坦然自若的成功者。

 

徐杰亮小档案:
姓名:徐杰亮
生日:1982.9.6
花名:阿杰
生肖:狗
星座:天秤座
血型:AB
身高:175厘米
体重:60公斤
出生地:中国浙江
家庭: 父母、妹妹
民族:汉族
语言: 国语、上海话
嗜好:唱歌、运动、旅游、上网、跳舞
学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格言:挑战自我
最喜欢的颜色:黑色、蓝色
最喜欢的音乐:POP
最欣赏的演员:孙洪雷、泰森、刘德华、梁朝伟
最欣赏的歌手:韩磊
最喜欢的食物:水煮鱼
最喜欢的服装:休闲类
最讨厌的人:  虚伪的人
最难忘的事情:和爸爸第一次出海
最大的心愿:  把歌唱好
最喜欢的运动:拳击
最喜欢的地方:家乡
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口头禅): 哎呀
身体上最自信的地方:身体的肌肉
喜欢宠物: 我家的狗
唱片公司:得丰文化

相关链接:
    《飞翔十四秒》试听http://www.58com.com/web/2006/musicshow.aspx?id=7777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