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振豪应邀出席“欧洲侨声歌唱大赛”评委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中意两国人民的友好,日前,应意大利《欧洲侨报》社盛情邀请,全球华语第一文人歌手、我院流行演唱系优秀毕业生颜振豪出席由《欧洲侨报》举行的“欧洲侨声”歌唱大赛,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因《下象棋》、《谁是谁的谁》、《今年春节不回家》等歌曲斐声海内外的颜振豪,此次欧洲之行他将以贵州旅游形象大使的身份及华人明星代表出席,在互动中他不仅将美丽的家乡贵州介绍给海外友人,也把时下华语流行音乐展现给参赛选手。
    《欧洲侨报》是意大利影响最大、发行第一的华文平面媒体,也是意大利惟一一家与米兰市政府合作的刊物。为了在此次活动的胜利举行,除书面邀请外,《欧洲侨报》常务副社长佟丽娜小姐特地飞赴北京与多位明星洽谈,如颜振豪、杨臣刚、庞龙、刀郎、沙宝亮、纪敏嘉、芙蓉姐姐、阿朵、谭维维、金波、光头李进、郭峰、希亚等,因主办方考虑多方面原因,最后确定由颜振豪代表出席次此活动。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