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韩国天王巨星Rain同门师妹——我院学生孟佳签约韩国“JYP娱乐”受训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韩国天王巨星Rain的经纪公司“JYP娱乐”日前在来我院的选秀活动中,一眼相中我院现代歌舞系06级学生孟佳,打算将她打造成歌舞全能艺人。目前,这个幸运的女孩已经成功与公司签约,成为韩国天王巨星Rain的同门师妹,并将于明日前往韩国进行形体、舞蹈、声乐等全方位的艺人培训。
    “JYP娱乐”是韩国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由韩国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朴振英创立,凭借10年在娱乐圈顶尖位置上的积累,已经成为亚洲闻名的专业娱乐公司。该公司在去年年底来我院进行选秀活动中,我院现代歌舞系06级学生孟佳出色的外形与气质、独特的嗓音和富有表现力的演唱以及动感时尚的街舞表演都给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三轮严格的筛选,公司最终将目光牢牢锁定于她。3月初,孟佳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广州与公司签约,以培训生的身份成为了公司力捧的中国明星之一。
    从小热爱歌舞表演的孟佳,有相当好的艺术功底,去年9月来到我院现代歌舞系后一直表现出众,对于刚学习半年就被公司挑中,孟佳觉得自己很幸运,并非常感谢学校给予了这个非常宝贵的机会。
    孟佳还介绍说,在学校虽然只有半年的学习,但收获非常大,学校专业课老师都相当棒,即使是基础的东西也能让我们累得非常开心,虽然还没有正式成为艺人,但自己非常珍惜这次通往演艺道路的机会,自己会非常努力加油,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栽培和期望,相信以后大家一定能够看到一个更加出色的我!


JYP娱乐公司简介
    JYP娱乐公司凭借10年在娱乐圈顶尖位置上的积累,已经成为亚洲闻名的专业娱乐公司,其中,公司的唱片企划部负责新人发掘以及现有歌手的唱片制作。该部分又分为作业室,练习室,录音室,以及公司艺人宿舍等多个单独的活动部门。该部分作为JYP培养歌手的摇篮,多年来成绩斐然,备受韩国海内外众多音乐人士的关注。该部分通过仔细钻研唱片市场,歌手的特点等制作出众多大卖唱片,为韩国的流行音乐进入主流音乐市场提供了一定的发展空间。其制作的唱片,在艺术欣赏和商业两个层面均取得了较大成功,并在中韩两国形成强烈的JYP风格。
    JYP的老总朴振英是亚洲最成功的制作人、作曲家、艺术家之一。他成功的制作了2002年度世界杯专辑等24张个人专辑和18张其他专辑。现在,他打进美国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还为韩国国内许多知名歌手,像SES、李基灿、李志勋等制作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并连续四年获得SBS电视台的最佳制作人奖。
    公司旗下艺人Rain目前已经成长为亚洲最成功的歌手之一,2005年在亚洲7个国家举办的“Rain Day 2005演唱会”上20万张入场券销售一空。并且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演出2天。(P.Diddy,JOJO,Omarion等客串)他包揽了很多奖项,MTV风靡韩国、中国、日本等亚洲过家。而且在《尚道,上学去》《浪漫满屋》《这该死的爱》等剧种担纲主演,在亚洲的成功播出更加奠定了他的中国的巨星位置。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