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王子”最新单曲《爱上精灵法师》叱咤歌坛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太格印象签约的创作才子,素有小“小刘烨”之称的胡白(我院流行演唱系毕业生)继原创歌曲《棉花糖》和《尽头》在网络出尽风头后,其最新单曲《爱上精灵法师》刚刚进军网络,就收获了广大网友、歌迷的极力追捧和乐评等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与此同时,其歌曲爆发出的能量令人咋舌,各大音乐门户网站,排行榜都已名列前茅,每天以5000试听量飙升至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显著位置,成为音乐新贵,创造出叫好又叫座的精彩局面,为2007年的歌坛带来了最大的惊喜。
    胡白新歌《爱上精灵法师》是一场彻底的颠覆,其音乐营造出童话般的感觉,其中还有创意的结合了“八音盒”和R&B元素,精彩的RAP,新鲜的创意都是整首作品的亮点。该歌以以游戏题材为主题,歌颂了人世间最美好,最伟大的爱情故事。新颖的曲名,优美细腻的旋律,轻快的曲风,别致又易于上口,打造出大陆音乐全新的流行曲风。
    近期有不少SP商看到商机,纷纷抢购《爱上精灵法师》的首发,其经纪公司太格印象也在紧张的为“胡王子”的新歌进行着如火如荼的宣传!相信在2007年《爱上精灵法师》也会在无线领域获得傲人成绩!让我们一起聆听美妙动人的旋律,感受最真挚祥和理想世界!
    目前胡白又投入更多新歌创作和演绎工作中去,相信集词、曲、编曲、演唱于一身的“音乐全才”胡白,势必会在华语乐坛掀起一段波澜不惊的胡式热潮。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