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荣获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奖”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刚出道半年就获得乐坛几项权威大奖的亚洲新一代小天后弦子(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毕业生)又传出喜讯,在前日结束的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上不仅与众多明星大腕儿共飙歌技,而且将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奖”银奖奖杯揽入怀中。
    3月25日,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舞台热闹举行,从下午1点开始进行的长达10小时的马拉松直播,到晚上的颁奖盛典实况,都离不开一个“星”字。来自中国内地、港台地区、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的20多位明星闪亮登场颁奖盛典。
  此届颁奖礼是2007年内地乐坛第一个盛大的音乐颁奖礼,除了邀请到张敬轩、周笔畅、韩雪、薛之谦、何炅、金海心、袁泉、胡彦斌、水木年华、羽泉、好男儿、万茜等大陆艺人,更是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港台地区的光良、蔡健雅、蔡依林、陈奕迅等大牌艺人,弦子与乐坛一线的明星大腕儿们为各自代表相关地区的“原创力量”在现场为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
    无论从红地毯还是现场的支持者,年轻的选手都获得了绝对优势。颁奖典礼现场,弦子与诺日郎、万茜、B.I.Z、贾立怡等新人还展开了“风云对决”,现场接受观众的短信评选,其实力让现场观众欣喜看到了华语歌坛的未来和希望。
  颁奖典礼上,歌坛常青树费玉清摘走《东方风云榜》有史以来第三个风云成就大奖,而最受关注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分别由胡彦斌和金海心获得。
  


“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获奖名单

东方新人:
  金奖:B.I.Z&俞思远
  银奖:弦子、后弦、落日郎
  铜奖:钟立风、贾立怡、万茜
  
专家票选  
  最佳唱作艺人奖:张敬轩
  最佳作词:《年轻的战场》黎瑞刚
  最佳作曲:王筝《我们都是孩子》
  全能艺人:何炅

华语五强:
  内地:羽泉
  香港:陈奕迅
  台湾:蔡依林
  新加坡:蔡健雅
  马来西亚:光良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袁泉
  最佳舞台演绎奖:韩雪
  年度杰出表现奖:周笔畅
  华语歌坛风云成就奖:费玉清

    最佳男歌手:胡彦斌
  最佳女歌手:金海心
  最佳乐队:天堂乐队
  最佳组合:水木年华
  风云人气奖:Hero组合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