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乐团入围第7届音乐风云榜提名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


茶乐团


主唱王兵

    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评审团主席刘欢近日在北京揭晓了本次颁奖盛典的提名名单。由我院流行演唱系优秀毕业生王兵担任主唱的国内原创乐坛新锐“茶乐团”三喜临门:不仅专辑大卖,巡演成功还获得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新人提名。
    “茶乐团”成员们得知这一消息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得到这个题名,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肯定。这张《倔强的力量》凝聚了我们四个人多年来在音乐和生活上的感悟和理解,坚持得很辛苦,但是也很值得。在年初的巡演中也得到了很多乐迷的支持和鼓励,在这里谢谢大家。不管这次能不能得奖,茶乐团都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献给大家,请大家继续支持茶乐团。”
    另悉,亚洲新一代小天后弦子(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毕业生)也凭借专辑《箭在弦上》与超女李宇春、何洁、张靓颖、周笔畅共同获得内地最佳新人提名。
    据了解,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即将于4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届时,“茶乐团”和弦子是否能如愿将奖杯收入囊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第7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完全提名名单:
              http://ent.sina.com.cn/y/2007-03-15/18571480513.html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