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制作人黄凯为胡杨林《留住冬天》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太格印象携手国内新锐顶尖音乐制作人黄凯(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96级毕业生)强强出击,全力打造旗下歌手胡杨林最新歌曲《留住冬天》,这是胡杨林继《香水有毒》之后的又一经典延续,而太格印象与黄凯的合作早在胡杨林热卖大碟《香水有毒》专辑中就开始了。
    北京太格印象签约歌手胡杨林因一首网络歌曲《香水有毒》而被全国众多歌迷所熟知。之后相继推出了《樱花舞》、《近水楼台的月亮》、《想不起》、《尘埃》等多首歌迷们耳熟能详的优秀作品。这次,顶尖音乐制作人黄凯为胡杨林其量身打造的《留住冬天》,词曲、编曲、录音、配乐均由黄凯一手揽,不愧为音乐界的全能天才。同时,《留住冬天》的弦乐部分也由黄凯编写,为达到现场的IVE中交响乐的气势和效果特意,请来了由赵坤宇先生为首席演奏的中国国家交响乐团24人交响乐队进行现场录制。
    值得一提的是,《留住冬天》的编曲依然延续着“胡式情歌”中柔美细腻的POP曲风,比起《香水有毒》的竭力诉说,黄凯让《留住冬天》多了一份女人的柔美,在丝丝点点的忧郁中,透出了对于爱情的强烈憧憬与追求。
    目前,《留住冬天》已经全面打榜各大网络和电台,均取得了不俗成绩。黄凯的加盟让胡杨林新歌《留住冬天》首次体现出网络歌曲中的大手笔、大制作,精彩的编曲和配乐,加上胡杨林悠扬的声线,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和令人期待。


黄凯主要作品:
   《若即若离》(演唱:孙楠)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演唱:张学友)
   《见字如面》(演唱:谷峰)     
   《不再问》(演唱:林宸希)
   《充氧》(演唱:陈明)

2001年  参与制作张学友国语大碟《学友热》
2002年  制作林宸希的首张国语大碟《不再问》
     《见字如面》《不再问》分别获2001、2002年[V]音乐台年度10大金曲
2005年  制作电影《七剑》主题歌曲

相关链接:
    《留住冬天》试听:http://a8.ent.tom.com/player/splay.php?songid=221749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