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阚功旺推出首张原创专辑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我院毕业生阚功旺推出首张原创专辑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04级毕业生阚功旺首张原创专辑《旺旺》历时三年精心筹备,今日终于在全国正式发行,整张专辑由阚功旺自己担任制片人,并包办了专辑所有歌曲的作词和编曲。阚功旺在专辑中尝试了多种曲风,以音乐展示了他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他对人生、友情、爱情态度。

    据悉,专辑中的《白发苍苍的那一天》早在06年就出现在了CCTV中国原创歌曲大赛中,三年中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阚功旺表示“这张专辑不是我一个人的,是所有为这张专辑付出心血,付出精力的朋友们。是属于每个支持我,支持这张专辑的朋友们的。所以我要尽力做到最好”。

    与阚功旺有经纪约的北京瑞德斯达公司负责人表示,阚功旺狂热的痴迷着音乐,每一首歌曲不管从词、曲,、编曲制作以及演唱实力,甚至对歌曲时间的把握来说都要求精细,力求完美,可见他对这张专辑的重视程度。如此执着追求音乐梦想的阚功旺,相信之后的音乐路会越走越好。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