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组合:《明星学院》“王者之冠”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相信看过“明星学院”比赛的观众都忘记不了King组合成员张音带有标志性的“朋克头”发型,King组合的完美和声是有目共睹的。2005年,King组合在湖南经视重头打造的“明星学院”歌手大赛中力挫群雄,荣获“王者之冠”称号,同时获得30万元的巨额奖金,之前还曾在第三届“中国人唱外国歌电视大赛”中荣获大赛“水晶奖”,而KING组合真正被全国关注则是参加超级男生并获得济南赛区四强。

    King组合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张音和沈萌这两个表兄弟组成, 沈萌是哥哥,张音是弟弟。张音在组合中唱的是高音部分,沈萌负责低音部分,两人的配合非常默契,而他们的魅力不仅仅来自他们的朋客头、小眼睛、时尚前卫的抢眼造型,作为北音学子的他们科班出身,是公认的实力组合。

    2007年,曾在湖南家喻户晓的King组合,为了能够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唱歌,他们再次整装出发,参加了 “快乐男声”的济南唱区。他们一出场便积聚了超旺的人气,并被公认为快乐男生济南赛区“实力最强”的选手,而两位“山东大汉”的诚恳、直爽也确实迷住了不少歌迷。

    king组合自从拿到明星学院的冠军和快男四强后并没有到处走穴演出,而是回到北京重新开始了学习及音乐创作的低调生活,也经常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等大型晚会,现在正全力准备做自己的单曲,让我们期待乐坛再次上演“王者归来”!


个人档案>  

姓名:沈萌
星座:水瓶座
身高:180CM
体重:60KG
血型:AB型
籍贯:山东
喜欢的食物:湘菜 日本料理

姓名:张音
星座:金牛座
身高:180CM
体重:75KG
血型:B型
籍贯:山东
爱好:运动,旅游
喜欢的运动:篮球 游泳  


演艺经历>

参加的娱乐活动:
2003年,朝阳公园中秋晚会
2004年,北京电视台元旦晚会、中央电视台第三套教师节晚会
2006年,湖南经视十年群星演唱会、中美警察自由搏击大赛开幕式
2007年,湖南经视“一生一世合家欢”11周年台庆晚会,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歌友会、湖南娱乐频道"超级蜜秘"、湖南房交会开幕式、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北京分会场

获得的专业奖项:
2003年,第三届中国人唱外国歌电视大赛水晶奖,单场决赛第一名
2004年,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职业组北京赛区优秀奖
2004年,后街男孩模仿秀第一名
2005年,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总冠军
2007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四强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