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歌后”黄馨可同名专辑首发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江映蓉

江映蓉

黄馨可

曾轶可

黄馨可同名专辑封面


    2009年底内地乐坛闪亮发声,贵为内地新生代“四小歌后”之一的新人黄馨可正式发行其同名专辑,为09年的酷冷寒冬点燃了一把熊熊的音乐之火。
   
    这张EP由包括小柯、曹轩宾在内的多位国内乐坛顶尖制作人联手打造并推介,专辑主打歌《爱已走远》不仅在曲风上有所突破,将bosa nova与电音舞曲进行完美融合,同时超长的音域跨度将其独特的嗓音发挥得淋漓尽致,用声音将乐曲进行了完美的诠释。此外,继《可惜不是你》之后,内地金牌制作人曹轩宾再度出手,创作了其招牌式“曹氏情歌”——《四格照片》。与《可惜不是你》不同的是,《四格照片》以友情为主题,深情的钢琴旋律给人一种温暖的回忆。

    被外界誉为北音“三朵金花”的江映蓉、黄馨可、曾轶可曾先后就读于我院。江映蓉为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学生,夺得“09快女”冠军之后星路飙红,新单曲《把握你的美》备受业界好评。曾轶可为了筹备新专辑,很少露面的她为了加强自己的唱功,专门来我院找老师进修。黄馨可为我院毕业生,曾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空中做乘务员,最近进军娱乐界发行同名专辑,迅速走红。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走过了16个年头的风风雨雨,在这16年里,我院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流行的前沿,“歌神宠儿”王若卉、“亚洲小天后”弦子、“超女人气王”魏佳庆、“华谊新势力”马克、“小周杰伦”周展翅等等;大赛巅峰“青歌赛金奖”蝌蚪组合、“街舞王子”黄景行、“王者之冠”King组合、“金话筒”李维嘉、“中国第一达人”禹洋、“09快女”冠军江映蓉;而乐坛新星郭顶、阿爆、李萌、牛奶咖啡、孙一娇、胡白等等数不胜数,同时还有金牌经纪人、文化产业CEO等。大赛奖牌,我院选手包揽无余;音乐前沿,我院学子再创奇迹;原创音乐,我院学生引领潮流,每个领域我们的学生都闪亮在娱乐至尊之巅。我院在音乐教育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广,北音已不仅仅是一个名字,而成为了一个品牌。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