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诺琪:携手周笔畅《大家一起喜羊羊》贺岁

发布日期:2010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喜羊羊 周笔畅

喜羊羊2电影原声大碟封面

周笔畅现场演唱《大家一起喜羊羊》
 

    记者近日获悉,由我院音乐传媒学院06级毕业生刘诺琪创作、华语乐坛小天后周笔畅演唱的《大家一起喜羊羊》作为备受瞩目的动画大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虎虎生威》的主题曲日前正式发布,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2009年初,动画大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一部《牛气冲天》自公映创下国产动画电影一亿票房的奇迹后,备受瞩目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虎虎生威》日前确定将于2010年1月29日在全国正式公映。华语小天后周笔畅作为主题曲《大家一起喜羊羊》的演唱者日前在发布会上亮相,并且与“喜羊羊”、“灰太狼”人偶共同演绎了这首主题曲。

    据悉,刘诺琪现为百代全能音乐制作人,之前为周笔畅创作的《唱响幸福》还喜获深圳原创音乐评选2009年度十佳金曲。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