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圣凯专辑首发 取得空前市场反响

发布日期:2010年01月26日 浏览次数:

    我院毕业生、全能唱作才子明圣凯的首张创作专辑《我真的想过放弃爱》近期在电台热播,并在一周内登陆全国百余家电台榜,取得了空前的市场反响。《我真的想过放弃爱》、《我们的爱》等主打歌的热播和广泛传唱令明圣凯有望成为2010内地乐坛最有潜力的优质新人。而DJ们对于这位曾经隐居幕后的创作才子记忆犹新,首发个人专辑更成为各大主持人的关注点。

    曾经做为幕后创作人的明圣凯用音乐征服过很多人,虽在幕后,明圣凯也有很多自己的粉丝,近日接受电台专访时直播间电话、短信平台一直火爆,听众都纷纷打来电话争取与明圣凯对话机会,更有偏远地区的歌迷接通电话后因为信号微弱而焦急,明圣凯则安慰她,可以去自己的“I贴吧”或者个人官网,自己会在上面和她即时沟通。

    明圣凯表示首张专辑的发布,让自己在创作上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更多的生活的沉淀,也为2010年自己的音乐事业开了个好头。据明圣凯透露,他的第二张专辑正在紧张的准备中,目前己经完成了四首,这让我们更加值得期待,期待明圣凯有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