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爽——会发光的精灵教主

发布日期:2008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会发光的精灵教主

 

   有这样一种女孩,她站在人群当中,第一眼就能让你被她吸引,浑身透着灵气,如同周身洋溢着闪闪发光的特质。这样的女孩,天生就属于舞台,天生就属于闪光灯。而程爽,就是这样的女孩。

   程爽,是我院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系毕业生,在学习期间一直是我院的佼佼者。即使她一直处于很HIGH的状态,也没有为此而骄傲。她一直默默无闻地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着,而就是这种坚持,使她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初出校门能歌善舞的她,在06年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紫百合”形象小姐大赛时尚魅力奖,这为她今后艺术的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后又获得第47界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河北区“最佳上镜奖”。这些奖项无疑是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小女孩蜕变成美丽精灵过程的最佳见证 。程爽不但是一个能歌善舞的女孩,她在表演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校期间就参加了 《瑞丽》、《昕薇》等杂志平面及音乐MV的拍摄,这也使她漂亮精致的天赋更直观地表现出来,并受到众多娱乐公司的青睐。 

   2007年的程爽更是再接再厉一举摘得了“时尚任我行车模大赛”的冠军桂冠,并成为闪凝娱乐公司的当家花旦。经过一年的努力,她在2008年闪凝娱乐公司倾力为她量身打造的EP《大傻鹅》、《1234》、《我们在一起》终于问世并获得一致好评。

   程爽之前的努力终于换来了今天的美丽绽放!勃勃生机和明媚阳光都生动地写在她脸上,这就是带给我们无限活力的音乐精灵——程爽!

(文/刘梅梅)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