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赵娇艳:流行演唱合理咬字技巧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赵娇艳:流行演唱合理咬字技巧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我们的咬字器官有哪些?在流行演唱中如何合理地咬字?在咬字方面我们需要关注哪些问题?本节微课将由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有着丰富演出经验和杰出教学成果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声乐教师赵娇艳主讲,解答声乐的秘密。来点击视频学习吧!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完整免费【北音微课堂】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赵娇艳

  赵姣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声乐教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赵姣艳师从沈石松教授,在校期间曾代表中国大学生艺术团出访越南,曾多次受邀于中央音乐学院赴福建革命老区慰问演出;曾于2004年应邀担任江西省电视台举办的超级女声选拔赛嘉宾评委;发行有《五分钟学唱卡拉OK》教学光盘,此教学光盘被列入《十五国家重点音像出版规划》。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