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李美:扛推手基础训练组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李美:扛推手基础训练组合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崔承喜体系、朝鲜族舞蹈的扛推手、扛平手怎么练习?动作的发力点在什么地方?该注意什么事项?本节微课将由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舞蹈表教系主任李美主讲,解答舞蹈的秘密,来点击视频学习吧!

李美

李美,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硕士研究生,从事中国民族民间舞的教授与研究,所教授的学生已成为全国各大艺术院校、中小学的专业骨干教师;曾连续五年荣获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教师”称号,个人作品有《山童》《五彩云霞》《天山欢歌》《苗妹》等。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北音微课堂】详细免费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