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Moreno:爵士大调式与和弦三音、七音的用法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Moreno:爵士大调式与和弦三音、七音的用法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爵士大调式中,和弦最重要的三音和七音的用法是怎样的?两个和弦怎么连接才能有更好的演奏效果?七音如何解决到六音?本节微课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现代键盘系主任——意大利著名爵士钢琴演奏家莫瑞罗(Moreno Donadel)主讲,解答爵士钢琴演奏的秘密,来点击视频学习吧!

 

莫瑞罗Moreno Donadel

 

        莫瑞罗Moreno Donadel,意大利著名爵士钢琴演奏家、作曲家,毕业于ROVIGO音乐学院。他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六岁开始学习钢琴和手风琴,至今已有30多年的从艺经历,自1999年开始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授爵士钢琴。1999年,莫瑞罗组建了自己的“MORENO DONADEL TRIO”爵士乐队,至今仍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巡回演出并参加北京国际爵士节演出、录制电台及电视台节目。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学院是全中国唯一一所系统化,多元化及专业化的现代器乐学院。爵士学院教师队伍是由中国最顶尖乐手,外教专家及众多客座教授组成,如意大利籍钢琴家Moreno,日本鼓专家izumi,法国钢琴家Pierre,澳大利亚籍合奏老师Zac Courtney;国内著名老师有爵士吉他名家刘玥,汪峰制作人贾轶男,战斧乐队吉他手郭智勇;打击乐专家高兴;爵士鼓专家宋亮,周鑫;布鲁斯吉他演奏家张耘峰;贝司演奏家金东宁;客座教授谭伊哲,陆廷荃等。经过十余年的努力,爵士乐学院已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并多次获得过国内重大比赛的大奖(看详细介绍可点链接:http://www.bjcma.com/college/jslxy/)。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北音微课堂】详细免费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