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牛绪光:如何变化发展舞蹈动作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牛绪光:如何变化发展舞蹈动作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很多同学既喜欢跳舞也喜欢看,但是要去编排舞蹈就很头疼,这个难题怎么破?在舞蹈编排中,如何变化和发展舞蹈动作?本节微课将由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编导系主任牛绪光主讲,解答舞蹈的秘密,来点击视频学习吧!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北音微课堂】详细免费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牛绪光

牛绪光,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现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系主任,所创作、表演以及指导的作品曾获得过包括 “荷花奖”、“桃李杯”、“北京市舞蹈比赛”等舞蹈大赛的多个奖项,曾于2008、2009、2010年文化部春节电视晚会任舞蹈编导及总导演助理等职,主要作品涉及舞蹈、舞剧、戏曲、影视剧编舞、主题晚会及大型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