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 前沿智能音乐科技展吸引眼球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全球首款联网智能耳机VOW

 体感控制播放器—Crystall Ball

The ONE 智能钢琴

李罡院长向通州区领导介绍The ONE 智能钢琴

 

  11月14日——11月16日,以“科技引领时尚 音乐创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盛大举行。在本次音乐节上,“前沿智能音乐科技展”成为新亮点。全国各地的高新科技音乐产品齐齐亮相,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特别是一些新成果备受关注。

  1、全球首款联网智能耳机VOW

  VOW耳机拥有联网功能,在拥有WIFI的地方可以快速连接无线网络;而在公共场所,可以插入SIM卡使用3G功能联网,这在目前的耳机设计中是绝无仅有的,保证你无时无刻都在与世界互联。VOW耳机采用了原生Android 4.2系统,理论上支持所有的安卓应用。耳机内置了互联网音乐电台,在联网状态下,你完全可以摆脱手机的束缚,直接收听音乐。另外,耳机还内置了微信和另外一款App“星语”,你完全可以使用耳机直接和朋友语音通信。同时,通过“星语”可以在线和众多音乐明星直接聊天。

  2、体感控制播放器—Crystall Ball

  全新的电子感应设备 Crystall Ball可通过身体或任何物体进行无线的控制。创造、控制声音、灯光和视频,带给您的计算机辅助创意工作一个崭新的高度。它不仅仅是一个控制器,而是一个直觉的、互动的,无限满足用户需要的工具。无论是在工作室还是在演出现场,让您的灵感发声,自由驾驭您的舞台表演!

  3、The ONE 智能钢琴

  壹枱 The ONE 智能钢琴是由北京、上海、广东、美国硅谷联合开发的产品,是世界首台苹果独家认证的智能钢琴。壹枱智能钢琴,主要是通过数据线与iPad连接之后,就可以实现一些钢琴的互动教学,通过琴键上方的指示灯和瀑布流就可以在不识谱的情况下也能弹钢琴。壹枱智能钢琴的出发点是“娱乐、简单、有趣”,“插上能用,上手能弹”。

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2014jks/

相关新闻链接:

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音乐科技前沿技术发表会成功举办http://news.bjcma.com/szylwhj/10069.html

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 打造通州九棵树区域数字音乐全国中心地 http://news.bjcma.com/szylwhj/10068.html

作者:图/娄翔龙 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