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访]爱新聚福、合瑞创展、小旭游戏音乐力顶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器材展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爱新聚福参展器材

爱新聚福市场部主管李凌思接受采访

合瑞创展参展器材

合瑞创展参展器材

北京合瑞创展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胡先生接受采访

 

  11月14日上午10:30,以“科技引领时尚 音乐创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之“专业音频、乐器器材展以及前沿智能音乐科技展”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500大厅正式拉开帷幕。北京桑德麦吉数字科技有限公、北京寰宇国际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龙羽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天爱乐钢琴城、北京橙音科技有限公司等等三十余家器材参展商以及近二十家文化传媒参展公司齐聚北音,为观众呈现一场最前沿、最具理念的科技音乐体验。展会上,记者对爱新聚福、合瑞创展、晓旭游戏几家参展公司进行了随访。

  爱新聚福携针对性专业器材参展 力顶九棵树数字音节器材展

  爱新聚福,相信很多同学都不陌生,自2011年首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举办以来,但凡音乐节设立设备展、乐展,爱新聚福从不缺席。记者走近爱新聚福的展区,醒目大气的布展设计以及专门针对学生、教师等个人使用的MIDI键盘、音箱等产品的布置延续了爱新聚福以往一贯的设计风格;展区前,也依旧被前来参观的学生、市民围得水泄不通。据爱新聚福市场部主管李凌思介绍,也就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已经有了不错的交易额。李凌思还向记者谈道:“从首届布展到今年参展,学生对我们的品牌以及产品也是经历了从陌生到熟悉,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转化过程,或许学生与我们的相识不会立即转化成交易,但爱新聚福非常重视与学生接触的这个过程,他们希望能在未来专业人才的心目中,爱新聚福成为他们品质信赖的品牌形象,同时,爱新聚福也希望这样的方式支持音乐产业的良性发展。

  北京爱新聚福电子音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推广专业数码乐器制作技术和销售专业数码音乐制作设备的公司。公司代理国内最具实力的数码乐器公司中音公司的全线专业数码音乐制作设备以及YAMAHA、RME、GENELEC、PRESONUS等世界30多家知名牌。

  合瑞创展携尖端音频技术参展 欲打造非凡音乐世界

  走过北音星光广场北厅展区,一些颜色鲜艳的过载效果器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负责这一片展区的北京合瑞创展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胡先生向记者介绍道,除了记者看到的这些效果器,还有一款BLU Babybottle话筒和耳机是目前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尖端产品,他们每年都带着代理的最新产品参展,相信专业人才与这些尖端音频技术会擦出不一样的的火花。胡先生还提到曾在他们公司就职的北音毕业生,他对北音的毕业生给出了“乖”的评价,他相信北音毕业生专业的知识素养是他们长久发展的保证,而能契合团队的合作理念又不失个性,这是他们认可北音毕业生最充足的理由。

  北京合瑞创展科技有限公司,是太平宝迪旗下专门负责录音及音乐市场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广播、电影、电视、音乐制作、专业声学设计以及各类录音系统领域的系统工程的集成,技术咨询,专业产品销售等。

  小旭游戏音乐器重北音毕业生实力 九棵树扩充团队精英

  小旭游戏音乐是此次近二十家文化传媒参展公司之一,注意到小旭游戏音乐,是因其在业界响当当的知名度,且该公司创建人卢小旭也是北音音乐传媒学院非常优秀的专业教师。虽说展位相对其他其他公司有些僻静,但仍有许多学生前来询问招聘职位,还有诸多文化公司代表前来交流、互换名片。负责此次参展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非常喜欢像”九棵树“这样的平台,可以与业界的众多音乐同行互相交流。对于北音这样的人才储备基地,小旭游戏音乐非常看重毕业生的个人能力、专业能力以及踏实的团队合作精神,随着小许游戏音乐的业务已发展至成都、上海、广州,他们希望能在”九棵树“这样极具实力的平台招募到更多音频制作的精英,以扩充发展自己的团队。

  小旭游戏音乐(即北京小旭音乐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游戏音乐音效制作的专业团队,从业10年来,为《诛仙2》《武林外传》《问道》等200余部网络游戏、单机游戏、Webgame等其他平台创作音乐,音效和主题歌,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作品数量最多、制作经验最为丰富的专业游戏音乐制作公司。在业界一直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2014jks/

相关新闻链接:

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 前沿智能音乐科技展吸引眼球http://news.bjcma.com/szylwhj/10071.html

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音乐科技前沿技术发表会成功举办http://news.bjcma.com/szylwhj/10069.html

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 打造通州九棵树区域数字音乐全国中心地 http://news.bjcma.com/szylwhj/10068.html

作者:图/卞世超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