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展会落幕 “麒麟炫艺”首次参展收获颇丰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陪同出席领导参观展览会 

展会新秀麒麟炫艺所在1号展厅人气火爆

麒麟炫艺公司经理李强(北音音乐制作系2004届毕业生)接受记者采访

 

  6月15-17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园里人头攒动,第三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之“数字音乐内容及音乐器材展览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如期举行,国内外300多家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汇聚北音竞相参展。除了SONY唱片、华纳唱片、中国唱片总公司、滚石移动、天娱版权、华谊凯旋等这些人气火爆的老朋友外,本次展会也迎来了一大批新成员。这些展会新秀们虽是首次来北音参展,但其火爆程度一点都不逊色,大家收获颇丰,纷纷期待明年再来。北京麒麟炫艺商贸有限公司(简称麒麟炫艺)就是这其中的一家。

  麒麟炫艺公司展区位于1500演播大厅的中心地带,展区别具匠心地搭建了圆形吧台展架,外围展区呈正方形环绕其中,从展区的设计、展品的摆放可以看出公司参展用心之良苦。麒麟炫艺是ISK官方授权专卖店,主要销售ISK品牌专业麦克风、麦克风附件、耳机及专业支架等产品。在采访中,记者惊喜地发现麒麟炫艺公司的经理李强及妻子林琪都是北音2001级的学生,2004年毕业后两人在通州开了一家夫妻店,经过几年的打拼,现在已经建立起了一支颇具规模的专业团队,在硅谷中关村占据了一席之地。这次回到北音参加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的展览会,李强夫妇深刻感受到了这几年母校的巨大变化,看到了充满朝气的学弟学妹,作为北音的一份子,他们感到非常自豪。

  麒麟炫艺这次主要展出的是个人网络配音设备、录音话筒、监听耳机、音频接口等专业音频设备,李强对展会的服务和环境称赞有加,同时也因公司在展览会上签下了大量订单兴奋不已,“我们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专业化的设备,平民化的价格,公司的产品非常受青睐。这次参展对公司的品牌推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我们期待明年继续来参展,届时我们会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本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针对优秀音乐作品对优质制作设备的需求,推出“数字音乐内容及音乐器材展览会”的全新概念,以展示推广音乐行业优质设备及器材为目的,汇集数字音乐多媒体器材主流企业,为行业人搭建现代音乐产业器材设备的理想交易平台,展出了涉及视频、音频设备、乐器器材、多媒体数字技术、音乐作品等千余件数字音乐内容及音乐器材产品,受到了市区领导、展会客户及参展商家的好评。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