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一线音响品牌ACE做客2011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国际一线音响品牌ACE副总裁曹荣臻 

派发精美小礼物 

讲座现场

 

    6月11日,我国著名作曲家庄曜、SONY唱片音乐总监陈美威、台湾金牌制作人何厚华、国内一线技术公司AVID四场专题讲座成功举行,今日,九棵树数字音乐大师讲堂迎来了国际一线音响品牌ACE公司副总裁曹荣臻先生为大家带来的多通道音响系统详解讲座。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等院领导出席讲座现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尤静波隆重介绍了主讲嘉宾,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国际最先进的音响系统。讲座正式开始后,曹荣臻介绍了ACE公司的发展和成绩,记者惊奇地发现,ACE公司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一直站在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奋斗的同一战线上,只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师生站在前台,他们“躲”在幕后。2008年奥运会上,《飞翔》舞蹈演出中北音学生的身影通过ACE视频技术传遍世界各地;2009年国庆60周年,北音学生的街舞与ACE专业的扩声融为一体;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鸟巢水立方等各大地方的重大活动,都有北音与ACE的默契配合,为观众奉上一场场精彩演出。

    曹荣臻还介绍,昨天他在北音听了著名作曲家庄曜、台湾金牌制作人何厚华、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美威的讲座,讲座非常精彩,他非常佩服北音能邀请到这么重量级的人物,并能把如此重大的活动举办得精彩纷呈。ACE还参加了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他介绍能与多家国际一线音响厂商面对面交流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通过交流他受到很大启发。值得一提的是,讲座现场他还派发了很多精美礼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于是一家极具规模的设备代理供应商和工程商,在专业领域中,具有不可忽视的领先地位。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尊崇以专业的精神、专业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宗旨,以技术领先为核心。成功地实现了合理运用产品技术、集成各相关系统、应用和开发软件等高科技手段,创造出诸多具有国际水平的旗舰项目,并得到国内外专家、领导及业主的一致好评。

  据悉,今晚7:30,著名声音设计专家杨杰还将就“声音设计”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专题讲座。

 

    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图/史展恺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