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一线技术公司AVID携手苹果公司做客2011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苹果讲师申雷详细介绍苹果技术

Avid爱维德技术公司代表介绍多媒体制作技术

 

  继著名音乐人贾轶男、汪峰做客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座后,今日上午,国内一线技术公司爱维德(AVID)联合全球最佳创新企业苹果公司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528剧场为热爱音乐录音与制作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示会。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连续五年荣获全球最佳创新企业的苹果公司讲师申雷首先详细讲解了苹果产品以及专业应用的解决方案。从视频、音频、图形与设计、动漫、专业培训、专业数字等教学解决方案全方位地解读了在教育领域的实际应用。之后,Avid爱维德技术公司为媒体制作方面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从视频、音频、电影动画、特技到流媒体制作等多方面世界领先的技术手段。通过AVID演示会,现场观众进一步了解到了最新的多媒体制作技术手段,更认识到了在日益丰富的动态媒体的发展下,实现媒体创作、管理及发布于一身的重要现实意义。

    据悉,今日下午1:30至晚上9:30,我国著名作曲家庄曜、SONY唱片音乐总监陈美威、台湾著名音乐人何厚华还将先后做客数字音大师讲堂,分别就流行音乐歌词创作、流行音乐制作、多媒体配乐等方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大师讲座,敬请关注!

开幕式:http://news.bjcma.com/szylwhj/7203.html
数字音乐节专题: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图/董德皓 娄翔龙 文/张伟